繁体简体

国民党批陈时中:已无心防疫 想“逐渐退出”参选台北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6-30 09:53:32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29日举行记者会,国民党副秘书长王育敏批评,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28日没出现在疫情记者会上,已经无心在防疫,想用“逐渐退出”的模式,转身参选台北市长。

  王育敏表示,28日的确诊数仍然超过4万例,死亡人数也超过100例,陈时中没出现在指挥中心的记者会,反而竟然大谈台湾输出鱼产品。

  王育敏强调,新冠疫情尚处在高原期,又有猴痘入侵,台湾防疫工作是否充足、有无超前部署?都需要好好检验,可是却没看到陈时中在讨论疫情,只顾自己的政治前途。王育敏呼吁,如果陈时中的心不在防疫工作上,就不应恋栈,但必须承担“落跑指挥官”的骂名。

  国民党副秘书长李彦秀表示,副指挥官庄人祥说,“希望”可以超前部署,说疫苗会“尽量”争取,可是看到新冠疫情期间指挥中心的疫苗之乱,这样的“尽量”争取,民众仍旧担心。尤其现在边境逐渐开放,除了有新冠变种病毒,还有猴痘,医疗量能有无办法应付?后续长新冠症状的照护,民进党当局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