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喊扛责参选后惨了? 台北市长最新网络民调曝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7-11 15:38:57


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蒋万安(中),民进党参选人陈时中(右)与民众党力挺的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左)。(中时电子报资料照合成)

年底台北市长热将开打!在国民党已提名蒋万安、民众党几可确定派出黄珊珊后,民进党昨也拍板征召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出战台北市。一份最新网络民调则显示,有高达50.5%的人支持蒋万安当市长,陈时中敬陪末座,仅获16.7%的支持度!

入口网站《Yahoo新闻》民调今(11日)起以“你看好谁能当选台北市长?”进行网络投票,本次投票共有“你看好谁能当选台北市长?”、“你认为陈时中在防疫期间表现如何?”与“陈时中在参选声明中提及‘台北市停滞太久’,你是否同意?”三题,投票时间将从今日统计至15日,而网友们对此也相当踊跃,截至今日下午三点,已有超过两万人参与投票。

在问题一“你看好谁能当选台北市长?”中,蒋万安得到了50.5%的支持度,夺得第一,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与陈时中则分别得到26.9%与16.7%的支持度;在问题二“你认为陈时中在防疫期间表现如何?”中,有过半的网友认为不好(19.6%不太好,55%非常不好);而在问题三“陈时中在参选声明中提及‘台北市停滞太久’,你是否同意?”,仅26.3%的网友表示同意(13.9%还算同意,12.4%非常同意),有高达68.9%的民众表示不同意(25.7%不太同意,43.2%非常不同意)陈时中的说法。(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