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参选台北市长定案? 陈时中未否认:有机会再回答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7-07 14:58:12

台湾资深媒体人周玉蔻今日在社交平台上表示,年底九合一”选举民进党的双北市长人选,将由台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屏东县长潘孟安出战。陈时中今日临时决定出席指挥中心疫情记者会,直接被问及:会不会选台北市长陈时中难得没有当下否认,回应:有机会再回答。近期可能就会宣布参选。

周玉蔻今日在岛内某节目表示,下周将出现政治风潮,因本周末民进党选对会再不通过陈时中参选,就来不及了。对此,ACIP召集人李秉颖也直接表示,陈时中若要离开参选随时都可以。

周玉蔻上午又贴文指出,“陈时中+潘孟安,双北绝妙组合”强调蔡英文是认真的,直呼民进党接下来将由陈时中、潘孟安出战双北。

对此,陈时中今日突然新增公开行程,决定出席下午防疫记者会,他也被问及是否要参选台北市长的问题。陈时中当下并未否认,或采以往“防疫为重”的说词四两拨千金,反倒是直接回应:“有机会再回答。”看来近期就将要宣布参选与否。(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