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只问选情不顾疫情” 国民党轰陈时中下台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4-14 15:36:03

日前《联合报》刊登一篇名为《几万人在隔离,陈时中却在跑选举行程》的社论,林佳龙也在私人群组转传,引发议论。(图/记者姚志平摄影)

岛内疫情持续增温,确诊数连日创下新高,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林家兴痛批,台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成天勤跑摊,根本无心防疫无工作,假使陈时中对于选情更感兴趣,就应尽速离开岗位不要恋栈,更不该让台湾的防疫战略与他对选情的态度一样暧昧不明,使民众生命健康受到威胁。

国民党副发言人杨植斗表示,近来在基层屡屡听见民众与基层医护人员对于“清零”或是“共存”相当关心,可是陈时中仍旧不改其对于防疫战略的暧昧态度,持续打迷糊仗,让基层工作陷入混乱。

杨植斗直言,台教育部门的停课标准无视个别县市、学校及幼童无疫苗施打的差异,大幅度放宽停课标准更让家长倍感忧心;岛内快筛试剂价格居高不下、口服用药备量严重不足让民众陷入恐慌;居家照顾流程如何规划、药物配给配套措施如何制定更使医护雾里看花。

“唯一超前部署的只有陈时中自己的选情”,国民党副发言人林杏儿列举资料指出,举凡陈时中三月跑摊中医师公会“台北国际中医药学术论坛”众人齐呼“市长好”、“台北市旅馆公会会员晚宴”、“小英之友会年度餐叙”;四月赴亲绿教会“义光教会”演说、电器公会主办的“电器空调3C影音大展”等。

林杏儿说,这些场合几乎与防疫工作无关,反而更凸显陈时中不负责任、无心防疫的恶质行径。林杏儿表示,陈时中闲暇之余爱怎么跑摊是他个人自由,但台湾疫情越演越烈,陈时中声称台湾疫情“超前部署”,事实上却只是“超前部署”自己的选举,这种政客行径相信民众的会记在心上。

林家兴呼吁,民众生命安全应该是行政官员的首要考量,陈时中如果有不同的人生规划则应该要尽速离开位置让有心的人来接手防疫工作,不该“吃碗内看碗外”让防疫工作陷入混乱。陈时中若因为恋栈、踌躇而拖累台湾疫情,相信即便出来选举也不会获得民众信赖。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