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新冠死亡人数破万 国民党团要求蔡英文、陈时中道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9-05 14:46:31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立院”党团5日上午举行“政府防疫失能 染疫死亡超过万人!陈时中不用负责?”记者会,要求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前防疫指挥官陈时中为过去的所作所为负责,出面向民众承认错误、道歉,也请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向民众道歉。

资料图:台湾快筛站现场名额额满,医护人员于排队末端举牌提醒。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记者 曾原信 摄

资料图:台湾快筛站现场名额额满,医护人员于排队末端举牌提醒。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记者 曾原信 摄

  国民党团总召曾铭宗表示,蔡英文说自己“超前部署”,但所有的包含疫苗、快筛、药品都是慢半拍,“超前部署”变成一句超级笑话。

  国民党“立委”赖士葆说,陈时中应该要为这1万多条生命道歉,但陈时中至今没有道过一次歉,只有嘴巴说要负责,所谓的负责只有下台道歉,结果他落跑去选台北市长。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