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喊“扛责”名嘴怒开呛 台湾网友留言狠酸民进党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7-11 10:15:20


将代表绿营出战台北市的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民进党选对会昨(10日)拍板,将征召台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出战台北市,而陈时中也火速成立粉丝专页,第一篇贴文就强调“责任来,我就扛”,然而此篇贴文一出后随即遭不少名人与Ptt网友轰爆,除“馆长”陈之汉批陈时中防疫做很烂外,资深媒体人罗友志也狠酸,陈时中的话“跟鼻涕来,我就擤有什么差别”;更有网友在该篇贴文留言“论文来,我就抄”狠酸民进党。

陈时中强调,民进党选对会决定征召他参选台北市长。他感谢蔡英文主席和选对会的肯定,参选台北市长征召任务的交付,强调“责任来,我就扛”。但此文除引发不少网友开酸,罗友志今(11日)也批评“台湾会被这些文青体治台害死”、“他的六字箴言,跟鼻涕来,我就擤,有什么差别?”

罗友志这篇贴文一出后立刻引起网友“照样照句”,其中有人更留言“论文来,我就抄”,让林智坚论文门又登场,其它网友则纷纷留言:“出事了,我甩锅”、“红酒来、我就喝”酸爆陈时中,也有网友质疑“防疫防成这样他扛啥责任?3+11责任谁扛”、“是说他到底负过什么责任?感觉是这个社会一直在负选出民进党当局的责任”。而也因网友太有“创意”,让罗友志忍不住留言喊话“慢点、慢点,我跟不上…”(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