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民党对快筛采购泼脏水?他怒轰:民进党根本鬼扯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5-07 10:33:47


民进党中央党部。(郑任南摄)

国民党质疑采购快筛过程图利,反遭民进党发言人林静仪指控为了政治斗争、不惜泼脏水。对此,台湾资深媒体人黄扬明怒轰民进党,这1700万剂连来都没有来,何来减少?根本鬼扯,这家公司也说没有签约,根本没有这1700万剂!

对于国民党质疑采购快筛过程图利一事,民进党发言人林静仪表示,“指挥中心”早已多次说明所有快筛采购和投标细节,并强调只要可在期限内交货、履约的厂商都能投标,呼吁国民党不要为了诬陷图利,又在扯防疫后腿。

林静仪说,“厂商若到时候真的无法交货,你再来质疑会比较合理吧”,厂商如果没有办法履约,都会有很重的罚则,但现在连审核都还没开始,国民党就在乱质疑图利厂商,真的是逻辑错乱。

林静仪强调,“指挥中心”为防疫部署,紧急增购快筛试剂,国民党又要作不实指控,让民众亟需的快筛试剂顿时减少了1700万剂,为了政治斗争、不惜泼脏水,罔顾全民需求。

对此,资深媒体人黄扬明6日在中天电视《卢秀芳辣晚报》节目中指出,这1700万剂连来都没有来,何来减少?根本鬼扯,5月2日才发文,这家公司也说没有签约,根本没有这1700万剂!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