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发文吁建置关怀中心 网友:有什么用?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5-19 14:10:22

中新网5月19日电 台湾本地疫情正处上升阶段,19日新冠确诊超8.5万,重症死亡率偏高。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蔡英文19日在社交媒体脸书发文表示,鼓励公私部门建置关怀中心,彼此互相照顾、缓解医护压力。然而有网友质疑,台湾现在缺乏医疗物资、医护过劳,建置关怀中心“有什么用?”。

贴文吸引大批网友前来留言,留言多为负面,他们气炸表示“关怀中心有什么用?免费提供快筛给民众才是重点”、“真心觉得你像刚睡醒、搞不清楚状况”、“政党轮替,是缓解民怨的唯一方法”。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