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俄乌再打下去 前台军中将最新预测:对乌克兰不利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5-22 11:10:00

俄乌战争,死守马立波亚速钢铁厂84天的乌克兰军队已于20日投降,结束了这场战争中最惨烈的围攻行动,俄军转攻卢甘斯克。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导,前台军空军副司令、退役中将张延廷表示,俄罗斯卢甘斯克、顿内次克、顿巴斯等地区的攻击力道会加强;亚速钢铁厂是利害转换线,俄乌之战再打下去,对乌克兰是不利的。

张延廷21日在政论节目《新闻大白话》中表示,俄罗斯5月9日在红场阅兵时,还有这么多的军队投入。俄罗斯有90万军队,投入乌克兰战场的只有20万人,还有70万人没有投入。

张延廷接着表示,亚速钢铁厂战事已经结束,俄罗斯的兵力会转移至顿巴斯,对卢甘斯克、顿内次克、顿巴斯等地区的攻击力道会加强。亚速钢铁厂是利害转换线,对乌克兰是走向不利的,因为已经投降了。而对俄罗斯来讲,解决一个地方之后,在亚速钢铁厂的兵力会转移至顿巴斯,攻势又会加强,这对乌克兰的威胁更大、压力更大,军力上会有更大耗损。

张延廷指出,不可否认,乌克兰在某些战场上对俄军的摧毁,以及在渡河的地方做毁灭性的打击。但从战略来看,对乌克兰是不利的,法国总统马克龙就表示,请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割些地求和吧。由于平民百姓有很大战损,战场又在乌克兰,时间及人员伤损的压力,对泽伦斯基来讲,压力是大到不成比例。

张延廷认为,俄罗斯现在对兵力的调用更具有弹性,在黑海的6艘基洛级潜舰要出来了,而俄军的特别军事行动也已经封锁黑海,因此,俄罗斯之后军事火力的转用,整个兵力转移至顿巴斯地区,未来乌克兰会面对更大的压力。

文章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