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恩恩事件延烧 他批绿营玩政治操作“搞猎巫”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6-09 11:34:45


新北市议员参选人吕家恺认为,恩恩事件的本质是“横向联系”出了问题。(撷取自吕家恺社交平台)

新北市中和区2岁童恩恩染疫病逝,恩恩父亲向新北市政府索取录音档遭拒,双方无共识,后又爆出新北消防局“模拟”报案当天情境给恩恩父亲看,新北市议员参选人吕家恺认为,恩恩事件的本质是“横向联系”出了问题,“执政”的民进党切莫“泯灭人性”玩政治操作,非放任他人攻击在基层执行业务的防疫人员,应积极调通报机制。

吕家恺指出,根据媒体报导,恩恩爸强调自己在收到横向通联记录后,发现明确问题点在于,他18:08分第二次拨进1922,告知孩子已经出现昏迷的紧急状况,但对方后续表示,当时因无法负荷民众来电数量,直到20:44分才将恩恩的讯息转北区管制中心,随后再花12分钟转往新北市卫生局。1922光是在横向联系过程,就花费了143分钟,这也让恩恩爸强调自己无法接受。

对于恩恩爸痛失孩子,吕家恺强调,这是件令人悲伤的事情,但是很遗憾看到有太多有心人,想借此事进行政治操作,从政论节目、网军侧翼,甚至连民进党全党上下,皆无所不用其极的攻击在基层执行业务的防疫人员,这对他们而言,并不是一件公平的事。吕家恺认为,整起事件杀人凶手只有一个,“就是新冠”。

吕家恺认为,失去挚亲的悲痛无关蓝绿,在防疫这件事情上,台当局与地方应该共同努力守护民众的生命;从清零到共存,防疫政策都是由行政当局制订、地方政府配合。恩恩事件的本质是“横向联系”出了问题,民进党身为“执政者”,如果愿意主动、积极做调整与修改流程,相信所有的地方政府都会愿意积极配合。(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