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环墙、彭文正爆“论文门”新进展 蔡英文又提告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6-24 10:16:11

彭文正

前彭文正。(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片)

长期追踪蔡英文“论文门案”的旅美学者林环墙,22日在脸书表示,LSE最高权力机构过去在答复ICO(英国信息特任官办公室)的调查征询时,否认持有蔡英文的所谓“博士口试委员名单”及“口试报告”,意外泄露LSE法务主管海恩先生过去遭质疑以不实文件隔海串供,而英国一审行政法庭于今年6月20日刚出炉的判决书中,认证所谓的“海恩串供事件”!

彭文正23日针对此事发布贴文,首先开呛道“1450+817,自己查字典一字一句看英国行政法庭判决书”,英国行政法院明确裁定:2021年3月31日,LSE内部的电子邮件中,提及所谓的外部委员的名字Mr. ZZ(其实就是Richard Dale),是由蔡英文片面提供的伪证。

彭文正也点名,这些伪证“就由法务部驻英国的恶官Kristen S. T. Chen,串通LSE内部人员,将这些伪造的证据送给北检,当成起诉我的伪官方证明”。

对于林环墙与彭文正的指控,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的委任律师连元龙和张日昌23日发“澄清声明”指出,英国初级法院于2022年6月20日所做成之判决内容,并无任何指称蔡英文有串通LSE内部人员或提供伪证之情事;并表示林环墙与彭文正言论显非事实,并吁请传布不实讯息者,应注意法律责任。(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