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月底台海若发生这件事 前绿营民代警告:事情就大条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6-27 10:08:31


民进党前民意代表郭正亮。(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片)

美军一架P-8A反潜机24日擅闯台湾海峡,解放军派遣战机驱离,中美双方广播对峙超过20分钟。前民进党民意代表郭正亮表示,美国派P-8A侦察机而不用战斗机,还是很谨慎,可是到月底若出现军舰,事情就大条了。

郭正亮26日在岛内政论节目《TVBS战情室》中表示,要注意的是月底美国军舰会不会来,因为美国军舰每月月底会由南向北经过台湾海峡,这才是值得关注的事;P-8A算什么,它又不是战机,美国还是很谨慎,为什么用P-8A侦察机而不用战斗机,表示要慢慢来,可是到月底若出现军舰,事情就大条了。

国民党台北市议员游淑慧则认为,中美的对峙,是两国竞争的一环,在各个势力范围都要比较一下,比如北约把抵制中国大陆的崛起放入会议内容中,让她不禁表示,只听过抵制人家的侵略,但没听过抵制人家的崛起。(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