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政客开始“叫战”了? “会打游戏的台湾年轻人就会打仗”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3-18 13:51:22

【华夏经纬网报道】俄乌战争还没结束,被点名可能会成为下一个“战场”的台湾地区,不仅没有探讨如何避免两岸开战,确保台海真正和平安全,反而“备战”和“叫战”气氛浓烈,甚至蹦出“会打游戏的台湾年轻人就会打仗”这种无稽之谈。

在民进党当局风风火火推出台军“最硬教召”后,岛内媒体又不断跟着西方媒体渲染报道乌克兰人为保家卫国奋勇抵抗俄军,通篇一律的“俄罗斯总统普京已撑不下去了”、“乌克兰反守为攻将赢得胜利”。

配合“乌克兰反攻声浪”,绿营官员火力全开——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声称“有信心维护台湾安全”;台湾地区副领导人赖清德宣称,“若大陆对台发动战争,将是一国对抗多国,甚至与整个国际社会为敌”;台当局外事部门主管吴钊燮也高调“警告”大陆“不要错估形势,否则付出惨痛代价”。

台湾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赞美乌克兰老太太拿木枪准备抗敌,不忘重提那句“拿起扫帚也要与解放军拼到最后一兵一卒”。

jFw3-fypvuqf4121483

民进党官员充斥好战、不惜一战的思维,铺天盖地宣传“全民皆兵”,鼓吹台湾民众应该像乌克兰人民学习,老弱妇孺都应该拿起武器。

不过这些论调也被人质疑只是希望民众当肉盾,掩护绿营权贵流亡!岛内学者立即呼吁,“全民皆兵”可以,但把百姓推上战场前,应该严格规定台当局高官和民意代表们通通不得临阵脱逃。然而,在面对国民党民代丢出的一张“自愿接受军事征召令”时,前一秒还强硬“挥扫把”的苏贞昌却拒绝签署,真是讽刺至极。

微信截图_20220318133828

微信截图_20220318133809

网友留言截图

其实苏贞昌的丑态不过是岛内“台独”分子的一个缩影而已,他们数典忘祖,毫无廉耻之心,为了捞取利益,什么话都敢说,什么事都敢做。

最近还有一位绿营民代,在政论节目上将打仗等同于打游戏,也引发不少争议。

打电动

言下之意,不必担心两岸爆发战争,因为现在的台湾年轻人会打游戏,游戏打得厉害,就能够上战场。既然如此,又何必推“史上最硬教召”?在家练习打游戏就够了。更何况,大陆人口基数庞大,会打游戏的年轻人得有岛内的多少倍?

为了配合该民代荒唐的“游戏论”,台湾“苹果新闻网”隔天也在推特上PO出一张乌克兰守护者“圣标枪”的网友制图,声称连美军都认证了,“只要会玩游戏就会用”!

微信截图_20220318132812

电脑和手机可以用来玩网络游戏,键盘可以拿来打认知战,但台湾民众必须面对真实战争中的残酷现实。何况作战不是只有射击,战争是会流血,也会看到血的。现代战争靠的不是个人有多少战斗经验、懂得用多少新式武器,也不论你是否是特种部队,只要是不成体系的作战模式,在实际战场上的存活时间,都是以分钟在计算。

游戏的 Game Over 可以“再来一把”,战争的 Game Over 就没有重来的机会了。战争不是儿戏,绿营政客们更别为了想骗取年轻选票,就把战争当作“吃鸡游戏”。保护台湾安全,不是靠打游戏,更不是靠拿扫把!

对于大陆而言,我们崇尚和平,不到最后关头不会轻易开战。遗憾的是,民进党当局丝毫不懂得避战,拎着火药桶往前冲,并且已经开始抓壮丁!也许现在被征去服役的年轻人,就是将来所谓台湾承受“第一击”时被迫上第一线的炮灰。

微信截图_20220318132218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