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辞职不认落跑 赵少康PO台北市民最新街访影片打脸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7-14 13:33:50


“中广”董事长赵少康。(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台湾疫情毅然严峻,但民进党依然征召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参选台北市长,引发落跑的疑虑,对此“中广”董事长赵少康今(14日)在社交平台以《陈时中落跑,民众怎么看?》为题,秀出了最新的街访影片,指出民众认为陈时中很不负责任,“显然他的作法已经引起不少民意反弹。”

赵少康指出,7月13日仍有2万9千人确诊新冠肺炎,陈时中都还没为3+11破口、快筛及疫苗落后部署,以及7千多条人命染疫枉死给出交代,就“华丽转身”在今天辞去卫福部门主管,投入台北市长选战。而最新网络民调更指出,有55%的人不挺陈时中辞职参选。

“比起民调数据,台北市民的心声更重要”,因此赵少康请小编以及即将参选松山信义区市议员的詹为元,前进台北市府所在的信义区,实际采访民众约10余人,让台北市民有机会表达心声,更能反映台北这座城市对陈时中辞职参选的看法。

赵少康指出,有些人认为陈时中就这样跑去选举、弃疫情不顾,很不负责任;也有人认为陈时中防疫做得不好,赶快换人做是件好事;更有不少人对陈时中投下不信任票。过也有人为陈时中加油打气。

最后赵少康直言,无论如何,陈时中既然想选“就去选吧,祝福他”,也希望陈时中能在有限的时间内,尽快提出改善台北交通、居住正义、提升环境品质等政策愿景,“用政策论高低,才是台北市民之福”。(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