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柯文哲讽民进党每天“报明牌”乐此不疲,断言死亡数远超登记数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7-09 16:26:35

     台北市长柯文哲7日晚间上中广董事长赵少康的网络直播节目,针对防疫议题他炮火全开,痛批民进党当局一开始一直“+0”,每天像在“报明牌”,且乐此不疲,结果后来确诊数字每天“校正回归”,如今死亡数远超过登记的数量,虽说不一定全死于疫情,但会有很多黑数。

    赵少康问,双北(台北和新北)殡仪馆火化的死亡数是否比报出来的死亡数多?柯文哲说,这是真的,但也不一定都死于这个疫情,有的85岁以上出来打疫苗,一大早晒太阳等,禁不起折腾而死,但今年死亡数确实比去年多30%,远超过疫情登记死亡的数量,可能还有其他原因,导致存在很多黑数,像这次环南市场就抓出很多确诊黑数。

    被视为这次防疫破口的“3+11”决策内幕,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专家咨询小组成员、台大感染科医师李秉颖此前爆料称,“3+11”政策没经专家小组讨论,完全是指挥中心可自行决定。指挥官陈时中昨表示,自己会负最后的责任,“但若要一件一件会议都公布,我实在是没办法,这一年来每天要开的会太多,要决定的事情太多。”柯文哲对此直言,做这项决策,若没有公卫专家的背书,就严重了,“死了700多人,你要负什么责任?”

    柯文哲认为,当初疫情爆发后,从武汉与纽约返台回来的标准不一,这是哪门子的防疫,根本是“双标”,他认为是违反科学,但当时却被称“逆时中”。

 

来源: 新福建


文章来源:新福建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