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为新竹棒球场扛责 国民党:落跑到桃园的人怎么扛?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7-25 11:55:29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webp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说要一肩扛起责任。记者叶信菉/摄影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耗资12亿元(新台币,下同)预算改建的新竹棒球场,连2天比赛已经3位职棒选手因场地受伤。国民党民意代表洪孟楷昨日表示,还有一场比赛,场地内离谱缺失太多,任何一位棒球迷绝对无法接受;为了要让高官剪彩、只能牺牲球员挂彩,连棒球运动都可以这样搞,还有什么做不出来?

洪孟楷指出,选手生涯最担心的就是受伤,因为这关乎的是纪录能不能延续、有没有球能够继续打;球迷在乎的是有安全舒适的环境,能够好好享受一场公平精彩的球赛,但这些在民进党高官眼里好像都不重要,为了能够拍美美照、当网红、赶打卡、乐剪彩,理所当然的事,变成球员球迷遥不可及的想象。

洪孟楷说,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说要一肩扛起责任,“落跑到桃园的人,就问你要怎么扛?”这样的工程质量,当初新竹市政府怎么验收、如何同意厂商完工?和台湾中华职棒在开打前难道没有意见?让球员们去这样的球场比赛,分明草菅选手生涯性命。

洪孟楷说,12亿元的预算,已经跟新建球场无疑,再多的抱歉都掩盖不了,为了赶剪彩急救章的推出;场地不合格、女厕无法锁,最根本的低级错误,连让三位球员受伤,连台湾最重视的棒球都可以这样搞,到底还有什么事做不出来?(来源:台湾《联合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