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佩洛西窜访台湾 高金素梅发文喊话蔡当局“别只搞作秀”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8-03 10:19:23


无党籍民意代表高金素梅。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抵台,引发中美双方及两岸关系高度紧张。台湾无党籍民意代表高金素梅2日在社交平台谈到,最近,有好多外籍人士到访台湾,新闻焦点几乎都被这些外籍政治人物给占满了,台湾真的只剩下这些重要的事吗?

高金素梅表示,新闻焦点几乎都被这些外籍政治人物给占满了,好像台湾民众辛苦工作的茶余饭后,除了论文抄袭、棒球场弊案、政治明星选举之外,就只剩下看这些外籍政治人物来台湾作秀了。台湾真的只剩下这些重要的事吗?

高金素梅进一步谈到,最近人蛇集团用不实广告诱骗年轻人到东南亚的柬埔寨、泰国和缅甸打工,一旦被拐骗的年轻人查觉到有问题想要脱离的时候,就被人蛇集团扣押护照和手机,用暴力殴打、虐待和绑架的方式,逼迫受害者继续用诈骗的方式招募亲友到东南亚,才会放人。这些层出不穷的诈骗、诱拐和绑架的手法,已经是国际人口贩运的严重罪行。

高金素梅指出,这些被骗去海外、身处险境的年轻人,大多是来自社会中下阶层、需要经济支持的家庭。这些人一旦在海外遭到诈骗、绑架,由于资源有限,很难引起社会的关注,于是出现了透过亲友间连环诈骗的恶性循环,人口贩运的雪球势必越滚越大!她质疑,蔡当局总是喜欢夸耀在防制人口贩运的绩效和国际排名,但面对这次这样严重的人口贩运犯罪,蔡当局的反应却是缓不济急。

高金素梅提醒蔡当局,“少搞那些花俏、华而不实、又浪费纳税钱的外事表演,多用一些资源和方法,建立一个有效防范和打击国际人口贩运的互助安全网吧!别让同胞流落海外,客死异乡!”(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