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解放军军演距离超近! 岛内渔民直击第一线忍不住轰民进党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8-05 15:58:17


  解放军东部战区对台湾海峡东部特定区域实施远端实弹射击,表示取得预期效果。(取自解放军东部战区微博)

  解放军环台军演昨(4日)12时启动,下午1时56分起分数波次,发射11枚东风系列弹道导弹;屏东离岛小琉球距离军演区域仅9.5公里,有渔船就亲眼目睹,2艘大陆军舰近在眼前。另外,因渔船不能出海,渔民损失惨重,有渔民批,“被民进党糟蹋到死了还补助,如果不糟蹋渔民就很开心了”。

  据报导,有船长表示,“五星旗离我们大概一海里,兰屿外海12海里外,编号557、577编号我们都记得,总觉得气氛不大对”。

  由于渔船不能出海,渔民损失惨重,该报导指出,有渔民就说,“如果不糟蹋渔民就很开心了,不用再补助那些什么的”。

  至于解放军导弹飞越台导北部上空,民进党当局未按规定放防空警报,引发议论。台当局防务主管部门表示,台军监侦系统预测其落点为东部海域,对本岛地面不构成危害,因此,未发放防空警报。(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