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论文判死 他叹:“信众”的盲目程度“超乎想像”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8-10 11:23:42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图/翻摄自中时新闻网直播)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涉论文抄袭,昨日(9)上午审定结果出炉,台大学术伦理审定会建议撤销其硕士学位,林则多次重申自己没抄袭。社交平台粉专“工程师看政治”痛批,林至今仍在说谎,不断以其他理由掩盖自己三次未赴学伦会说明的事实;但“信众”的忠诚与盲目程度,超乎你我的想像,这点从“阻挡疫苗的人”也能拿下7成支持度便可见。

粉丝专页“工程师看政治”今日发文表示,对于林智坚论文案的结果,他并不感到惊讶,诚如余正煌律师所说,抄就是抄,物理证据就在那里,真的没什么好说,无论蓝绿白任何人来看,都不会改变结果,台大只是做了该做的事。

粉专指出,林智坚记者会除了老调重弹的“回避”与“未审先判”,还说“昨天特别委托黄帝颖律师寄信给台大,表示要出席学伦会说明,也表示愿意依照校方安排时间,但就如同大家所看到的,一早就紧急召开记者会宣布结果”,可见事到如今,他还是在说谎,台大学伦会曾三次请林和陈明通到场说明,但他们都没去,林还说他不是不去,但作为一个参选人,“怎么可能随时配合学伦会的时间”。

针对林智坚的说词,粉专痛批:“这种鬼话也能说得出来,实在无法想像一个人可以无耻到什么地步。”粉专更举出台湾民意基金会7月所做民调,由陈时中领军的“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整体表现,约有7成受访者给予60分及格以上成绩,直言:“信众的忠诚与盲目程度,超乎你我的想像。就连阻挡疫苗的人,也可以拿到7成支持度,台式民主之下,没有不可能的事。”(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