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不只林智坚?台湾名嘴爆料国民党已悄悄磨刀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8-10 11:19:41

台大9日宣布认定前新竹市长林智坚的台大论文,大量抄袭余正煌论文,因此撤销其硕士学位。台湾时事评论员、新北市中和区议员参选人李正皓昨对此在社交平台指出,我的到一个讯息,林智坚的案子不是一尸几命的问题,而是国民党内有高人,要让民进党尸横遍野

李正皓指出,国民党搜集了所有陈明通指导过的民进党重要人士论文,有电子档的就直接全文下载;没有电子档就派人到图书馆逐页扫描后再用特殊软体转成文字档,就是为了对所有的论文进行比对。

不只如此,李正皓进一步说,目前所有比对都已经完成,国民党正磨刀霍霍,寻找第二个林智坚。这则PO文引发不少网友关注,有超过600则留言,有网友就说“非常赞成所有参选人都查,回力镖一定会出现”、“很好,政治人物都扫一遍,该退的就退吧”、“我们来看看今年年底,台面上有多少候选人要退选吧”。(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