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桃园铁三角”恐分崩离析?林智坚下一步“保证这样做”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8-16 15:56:10


图为林智坚和沈慧虹。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郑运鹏13日和新竹市前市长林智坚、桃园市长郑文灿到明伦三圣宫参香,郑运鹏说,3人铁三角非常有效率,12日民进党选对会决定林智坚退选桃园市长、由他接棒后,下午4、5时林智坚已经到竞选办公室,他及郑文灿随后就到,团队与议员们保持士气,继续为桃园打下胜仗。对此,前民意代表郭正亮15日就表示,“林智坚之后绝对不会出现在桃园,他一定是回去新竹帮沈慧虹选举”,引发讨论。

郭正亮表示,之所以现在林智坚论文案还受到全民关注,是因为“林智坚不道歉,到现在都还没有认错,然后蔡英文还加了一句,郑运鹏去选举,还要另开战场”,这让很多人不能接受,“既然退选了,还不认错”,郭正亮也强调,完整的危机处理是“第一要先说出真相,再来是要道歉,最后才是善后处理”。

郭正亮也说“林智坚只做了第三个,这难怪让别人不放过,怎么可以危机处理只处理第三个,很多人都看不下去”,郭强调,“郑运鹏挺得太用力了,所以现在也跟着林智坚一样,为何林智坚还被追着打?感觉不是郑运鹏在选,因为这件事情没有结束,没有告诉人家真相,没道歉”,郭正亮更指出林智坚的下一步,“他一定是回去新竹帮沈慧虹选举,林智坚绝对不会出现在桃园,他的能量在新竹,桃园都是郑文灿在选”。(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