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论文判死,这3人全神隐!台网友:“脸皮厚天下无敌”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8-10 12:09:48


蔡英文(右)、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左)。(图/中时电子报报系资料照)

PTT网友发文。(图/翻摄自PTT论坛)

PTT网友发文、留言。(图/翻摄自PTT论坛)

深陷论文风暴的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昨(9)日被台大学术伦理审定会认定抄袭、建议撤销其硕士学位。此消息掀起PTT论坛热议,网友点名曾发声挺坚的蔡英文、桃园市市长郑文灿、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陈时中三人,痛批他们至今神隐,目的恐就是想以政治手段保全其他选将,政治永远凌驾于事实,有人则附和直叹,“脸皮厚是不是天下无敌?”

林智坚在台大公布审定结果后召开记者会,不断重申自己没抄袭,并直呼自己身为原创者很无辜,可谓“好心被雷亲”等。网友则在PTT论坛发表文章《脸皮厚是不是天下无敌?》痛批莫非只要有钱,不管做什么丢脸的事,例如说谎或违背自己的良心都没关系,他不禁感叹:“当官都这样吗?”

对此,有网友回应表示,林智坚“论文门”后续发展,恐怕没大家所想的那么乐观,因为身为绿营“神主牌”的蔡英文,以及郑文灿、陈时中这两位日后还要参选的“选匠”,之前虽都曾发声挺坚,但从目前的态度来看全都“神隐”,种种迹象显示,林已无法力保,故他们现在只能选择先保存其他“选匠”名声,反正底下还有许多可用打手,这些就是“选举的技术”,与事实真相如何并无关。

此说法引发热议,网友纷纷留言:“真是人不要脸天下无敌。”“标题无误,就是脸皮厚就无敌。”“你现在才知道脸皮厚最无敌?”“挺过就是挺过,切割就没事是当台湾人智障?”“我倒是觉得切割有用,台湾人很健忘。”“台湾人不智障,会有817?”“选举不需要真相的。”(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