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宁愿相信七月有鬼 也不相信民进党的嘴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2-08-23 15:17:57

张凯钧 民众党新北市新店区主任

民进党新北市长参选人林佳龙。(黄敬文摄)

林佳龙,请你不要闹了,你又再一次上演“自打脸”的平行时空闹剧了,多日都没有新闻版面的林佳龙,在出席林姓宗亲后援会时语出惊人,他要主打“新北大翻新”,提到要升级“五泰轻轨”,但五泰轻轨,就是在林佳龙担任台交通部门主管时核定,今日却要高喊要升级,就要再跑一次可行性评估,这样一搞下去,就不知道要等到哪年何月才能动工?

且近期全球原物料高涨,缺工、缺料的因素也开始影响岛内大型公共基础建设之兴建,为了自己的选战考量就要延迟轻轨动工时间,且又要多花数十亿(新台币,下同)的建设成本,着实令人痛心与傻眼,林佳龙竟然把大型的公共建设之设计与规划,当作是去速食店买汉堡,加50元就可以升级变成豪华套餐?!

回顾林佳龙担任交通部门主管时就争议不断,2019年农历春节期间,华航机师发动罢工,严重冲击春节的交通疏运,想想每位华航员工选择加入华航,必定是具备有牺牲春节假期的认知与概念,对于春节上工绝对没有任何的意见与抱怨,但却会选择农历春节罢工,一定是华航管理高层长期对于机师要求相应不理,才会让机师们忍无可能发动罢工。

而林佳龙却只淡淡的表示,华航高层对于谈判没耐心,并且一再的对外放话,严重破坏劳资互信的基础,这就是典型的黄金切割,行政当局放任罢工发起,也没也任何的配套,这就是蔡当局失能的典型代表。

2021年台铁发生严重的太鲁阁事故,全民悲恸不已,查证到最后才发现,原来当时台铁局长悬缺已久,但因林佳龙与苏贞昌分属不同派系,台铁局长的人事命令才会卡住,更导致台铁整的螺丝掉满地!

最终林佳龙虽然下台了,却是换了个位置开始备战新北市长!这又如同林智坚一样,论文抄袭是真的,想要硬拗硬干是真的!

当全民都将会有样学样,觉得做错事与做坏事也没关系之时,台湾的社会风气沉沦,由此可见!【文章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