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学生每日确诊新冠人数约万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10-13 13:02:00

  中新社台北10月12日电 台湾12日报告新增新冠肺炎本地确诊病例52338例,死亡37例,新增境外输入病例67例。

  综合中央社、联合新闻网等台媒报道,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当日公布统计数据显示,确诊个案新增中重症101例(中症64例、重症37例),其中37人死亡。新增死亡个案年龄介于1岁至90多岁,皆属重度感染个案。

  据报道,新增死亡病例中最年轻个案为1岁男童,本身无慢性病也未曾接种疫苗。10月4日,男童出现呼吸喘、发烧等症状后,隔天在家中昏迷且送医急救无效,发病到死亡仅相隔一天。

  据中时新闻网报道,现在台湾学生每日确诊人数约1万人,但更宽松的校园防疫新制13日上路。新制规定,学生在自主防疫期间,如有症状,不到校(班)上课;自主防疫期间如无症状,且有两日内快筛阴性结果,可到校(班)上课;居家隔离期间,不到校(班)上课。

  台湾中小学校长协会理事长、新北市新庄小学校长张信务表示,因防疫规定逐渐放松,9月开学以来,学生及老师确诊人数都很多,“太多老师确诊,会造成排课困难。”如果老师和学生大规模感染,仍会采取停课3天因应。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