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徐巧芯再踢爆!无良公关曾帮陈时中竞办“这大咖”付广告费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11-11 11:50:02


徐巧芯报警提告让亲绿粉专“无良公关公司”火速翻车,更爆出与陈时中阵营要角关系匪浅。(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绿营侧翼粉专“无良公关公司”9日PO出伪造的蓝营“狗仔跟拍”企划书,遭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提告后秒道歉,成为侧翼最速翻车现场。随后徐又发现无良公关在绿营侧翼LINE社群中说,关闭账号是“竞办的人跟我讨论后的决定”,似直指与民进党台北市长候选人陈时中阵营有关。徐巧芯10日PO图踢爆,无良公关在去年四大投票案期间投300元(新台币,下同)广告给焦糖哥哥陈嘉行,还一起直播,看起来关系很好。

徐巧芯10日发文附图表示:陈时中认证的“同船人”,刚好也是“陈时中竞办”的焦糖哥哥,可以协助我们破案,找出发散黑函的“无良公关”吗?你们看起来很好,一起直播,人家还帮你下了300元广告宣传欸(虽然最后以倒数第二名惨遭淘汰)!并标注“协寻无良公关”、“欢迎反水”。

2021年12月18日曾举办四大投票案,在徐巧芯所附的图中可见,焦糖哥哥陈嘉行以绿营口号“四个不同意,台湾更有力”为题发布影片,而“无良公关”于12月7~10日投下约300~399元的广告赞助,曝光次数2000~3000,广告受众规模估计值大于100万人。

徐巧芯稍早则发文强调:无良公关回覆“是阿中竞办要求的”,然后迅速收回讯息,史书华见状也跟着收回讯息。“当事人都说了,陈时中团队还想跑啊?”她再次呼吁陈时中阵营自清,针对无良公关指控“陈时中竞办要求他关闭粉丝页”的发言提告意图使人不当选及加重诽谤,否则大家就会觉得无良公关讲的是真的。徐巧芯并标注“我要看到民进党提告自己的党员”,引来8千多名网友爆笑点赞。(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