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岛内10大政治人物最新民调 侯友宜81.5%霸气夺冠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12-03 11:56:40

台湾地区“九合一”县市长选举民进党大败,引发各界对2024的关注。一份最新媒体民调显示,在岛内10大政治人物看好度中,新北市市长侯友宜以81.5%居冠,持续蝉联第一,远胜台湾地区副领导人赖清德的72,5%、台北市市长柯文哲的64.4%。岛内媒体人韦安对此结果相当惊讶,盛赞侯将复杂的政治简化,“好好做事,以民为天”这8字“侯式政治哲学”,让他始终在前,各项民调皆无人可敌。

韦安昨(2)日在个人社交账号发文表示,《ETtoday民调云》11月底所做的最新“后小英时代”10大政治人物排行,侯友宜仍居第1。长期以来,侯在这项追踪系列民调中,几年来都一直维持在最前。

韦安指出,有的人把政治都的太复杂,而侯友宜则把一切简化了。从2018当选以来,始终抱持者简单8个字施政信念和侯式的政治哲学:“好好做事,以民为天”。这8个字,也让侯始终在前。

对此,韦安分析,在这次选举中,侯友宜所表达的“民众才是最大咖”、“民众才是靠山”,就是对这种信念的解读。投票日当天,侯一投完票立即停止选举日程,回办公室工作;第二天就去视察新北捷运建设进度,力求如期通车,则是对自己信念说到做到的实践。这种始终把人民现实利益摆在第一位,和沉默大多数百姓密切相连在一起,侯所带来的新“浪潮政治”现象,还会经久不息,延续下去。(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