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当局有条件恢复小三通 蓝批:不把台生、台商当同胞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12-22 15:28:15

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林家兴(中时新闻网/周志豪摄)

台当局行政会议宣布“开放小三通春金马民众先行”,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林家兴表示,民进党过去用种种荒谬理由,包括大陆民众可能来抢药等,意图阻挡在陆台胞利用小三通或是增加航点回台湾过年,这对在大陆工作的台胞、台生、台商相当不公平,难道民进党不把他们当成台湾同胞?

林家兴呼吁,民进党当局小三通开放不要做一半,不仅金马地区民众有探亲与人道需求,在大陆的数十万台湾民众同样有返台探亲、与家人团聚的需求,民进党当局不应该忽略他们的存在,应积极考虑综合情况、妥善规划第二波开放,让在大陆的台湾民众可以安全、便利地回台湾过个好年。(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