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今年最强反串文? 他起底“民进党的黑道”太吓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12-26 11:26:36

台南市议会国民党团质问台当局副领导人赖清德是否支持黑金选议长?是否纵容台南成为炉碴的故乡?(中时新闻网资料照/洪荣志摄)

台湾地区县市长选举绿营惨败,民进党选前饱受黑道争议拖累,近日台南又掀起黑金阴影疑云。社交平台粉专“不礼貌乡民团”近日分享了一则乡民投稿的“今年最强反串文”,文中提到扑杀是无法根除狂犬病的,疫苗才是。看你想要受控制的黑道还是不受控制的黑道,民进党,就是那个疫苗。

该乡民指出,台湾的“黑道”,你可以把它视为一种“社会问题”。就像野猫野狗是一种社会问题。我认为,黑道的存在,虽不是一种应然,但是一种实然。他是一个必然会被填补的缺口,就看你想要受控制的黑道还是不受控制的黑道。有缺口就会被填补,“那我希望他是有接种疫苗的。”(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