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看101烟火不想人挤人 台北市推“这2地点”视野超辽阔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文化休闲      2022-12-29 17:03:20

台北市观传局29日公布101烟火第一排地图。(台北市观传局提供/张芷瑜台北传真)

跨年不想人挤人,又想欣赏烟火美景,台北市观传局表示,喜欢视野辽阔、欣赏空中与河面倒影的民众,首推台北市河滨公园,包括彩虹、美堤河滨公园,及观山、迎风河滨公园等,不想在市民广场人挤人,则建议可到几米月亮公交车、四四南村、景勤1号公园、内湖运动公园等地欣赏拍照。

台北市观传局29日公布101烟火第一排地图,喜欢视野辽阔、欣赏空中与河面倒影相互辉映的民众,首推台北市河滨公园,包括基隆河右岸彩虹、美堤河滨公园,及左岸的观山、迎风河滨公园等,河滨公园场地开阔,可揪好友携带野餐垫席地而坐,欢乐迎接新年。

观传局也说,若想远离尘嚣,则推荐台北市周边亲山步道,可远眺101烟火,还可俯瞰台北市夜景,只要搭捷运或公交车就能很轻易到达山脚下,如象山、虎山、剑潭山及福州山等,亲山步道坡度大多平缓好走,约步行20至60分钟就可抵达观景平台或攻顶,居高饱览台北盆地夜景。

观传局提醒,因夜间步道光线较为不足,民众上下山时要注意安全,下山时一并将垃圾带走,减少对大自然的冲击,而想要近距离观赏烟火,又不想在市民广场人挤人的民众,建议可到几米月亮公交车、四四南村、景勤1号公园、内湖运动公园等地,拍摄独特风格的跨年烟火美照。(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