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一官员地铁涉猥亵2名女子 警方已调阅监控画面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1-06 18:01:31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调查局总务处”科长邱享坤涉于2022年12月29日上午在地铁车厢内公然连续猥亵2名女子,2名女子按铃报警将邱男活逮,其中1名女子年仅18岁,全案侦办中,近日恐依“强制猥亵罪”函送台北地检署侦办。

据报道,现年55岁的邱享坤官途一路顺遂,原是“明日之星”的他,没想到曝出在地铁车厢猥亵女子丑闻。消息传出,一片哗然。

据了解,由于被害女子指证历历,警方也已调阅相关监控画面,相关证据与证述对邱享坤不利。至于他的行为是涉性骚扰还是强制猥亵,将由检察官来认定,“强制猥亵罪”将处6个月以上5年以下徒刑。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