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新任县市长最新网络民调出炉:蒋万安施政表现最有亮点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1-30 11:31:36

去年台湾地区各县市“九合一”选举民进党大败,蔡英文也因此辞掉党主席,岛内六大城市中有四市都被国民党籍的候选人拿下,基隆、台北、桃园、新竹市长宝位更是易主。有一份最新的民调指出,对于这4位新任市长的施政,有57%的民众认为“台北市长蒋万安”施政最有亮点,引发讨论。

YouTube频道《桃园孙先生》29日对于“基隆、台北、桃园、新竹的新市长就职已满一个月,谁施政最有亮点”进行了网络民调,截至29日23时,已有1万人进行投票,有57%的民众认为“台北市长蒋万安”施政最有亮点、有13%的民众认为是“桃园市长张善政”、有5%的民众认为是“基隆市长谢国梁”、另有21%的民众认为是“新竹市长高虹安”、同时还有4%的民众有“其他意见”。

参与投票的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都很努力,我想不久的将来,都会有不错的政绩,拭目以待”、“这四个都很好,只是在野联盟要合作,以下架民进党为优先考虑”、“希望认真做,不要让人民失望,加油”、“不是蒋万安有多厉害,是因为有李四川,一个顶三个”、“都很好,不分轩轾”、“国民党蒋万安市长舆李四川副市长满月政绩最亮眼,台北赞”。(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