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明通沦落至此?徐巧芯揭:要求网军转“中央厨房”洗白文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2-03 11:01:19

新竹市前市长林智坚去年被踢爆论文抄袭,事后林智坚宣告要继续诉愿战清白,其指导教授、时任台湾地区安全部门主管的陈明通也曾说“林智坚确定是冤案”。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昨日开直播爆料,称陈明通以“Ming Tong Chen”帐号在LINE群组要求绿营侧翼转发旅美教授“翁达瑞”的文章,甚至发现不少绿营侧翼转发林智坚律师萧雄淋“林智坚像小虾米,余正煌是大鲸鱼”的争议文章,也是陈明通所授意,让徐巧芯直呼:“中央厨房又回来啦!”

这是某一个群组,里面不知道有谁,都马(马赛克)掉了。”徐巧芯指出,这里面有一个“Ming Tong Chen”,他是谁呢?就是陈明通,他在某一个群组里面,据说有一些比较偏绿的人在里面,他说:“这个要努力传散!”

徐巧芯强调,传什么呢?传“翁达瑞”(本名陈时奋)的文章!他叫大家要努力传“翁达瑞”的文章,“陈明通在群组里面要求他的朋友们,帮忙他转传翁达瑞的文章。”

“而且陈明通这个做法,我还去查证过,他不是到处发。”徐巧芯说,陈明通加入了很多群组,有的群组有一些特殊人士。陈明通这个群组,他是挑选过的,他特别挑选他认为没有余正煌的朋友们、“余友友”在里面的,他才传这些讯息给别人。

徐巧芯表示,陈明通分享了“翁达瑞”的文章后,又开始分享萧雄淋律师的“林智坚像小虾米,余正煌是大鲸鱼”文章。她看到很多绿营侧翼、媒体人,也全都在分享萧雄淋的部落格文章,怎么这么刚好,跟陈明通在同一个时间,大篇幅地在分享这个文章?

“那很显然的,又是中央厨房嘛,中央厨房又回来啦!”徐巧芯直言,陈明通他自己退休、没有工作、不管安全团队以后,他每天在干嘛?就在“颠倒是非黑白”。翁达瑞,没有什么公信力的一个人,为什么陈明通要沦落到,去扩散一个对自己有利、洗白自己的文章?(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