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民党副主席夏立言明日将访问大陆 赖士葆:两岸有融冰味道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2-07 12:19:38

夏立言2015年参访广州中山大学

国民党副主席夏立言预计明日访问大陆。图为夏立言2015年参访广州中山大学,并与学生们合影。(新华社)

国民党副主席夏立言预计明日访问大陆,国民党民意代表赖士葆认为,目前两岸已在融冰,此际访陆“没有问题”;民进党党团干事长郑运鹏则宣称“国民党误判情势沦统战工具”,对此,国民党发言人林家兴呼吁民进党少一点抹红,多一点祝福,勿阻碍国民党为台湾民众拼好日子;不要自甘成为两岸民间交流、迈向和平繁荣与区域稳定的绊脚石。

赖士葆表示,大陆近期释出善意要开放两岸16个直航点,台湾也重新开放“小三通”,两岸已有融冰的味道,故此际夏立言访陆“没有问题”,只要夏立言出访过程公开透明,为台湾人民谋福利,相信就可以得到台湾人民支持。

国民党民意代表李德维指出,国民党持续追求两岸和平,夏立言访陆远比民进党中止两岸对话更能为台湾人民增加利益及帮助,希望夏本次访陆能够顺利。他认为,应继续争取两岸和平,不要再浪费台湾人民血汗钱买武器、让台湾年轻人服更久的兵役,甚至上战场。

林家兴也提到,台当局监察机构负责人陈菊任高雄市长时于2013年到大陆、郑运鹏自己在2008年民意代表败选后到大陆与三大国营电信商做生意、台行政机构副责任人郑文灿跟陆委会副主委梁文杰2012年到澳门酒店接受招待,这些人当时去大陆又是有什么样的重要任务?(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