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明通再发声明为林智坚“抱屈” 台大回应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2-15 12:11:07

新竹市前市长林智坚昨日2月14日)晚间首度针对台大论文抄袭案发文道歉,并撤销对台大学位遭撤销的诉愿。而作为其指导教授的台安全部门前负责人陈明通则在同一时间透过律师发出声明,还原所谓“林智坚论文抄袭始末”,扬言“还林智坚一份迟来的正义与公道”。台大随后回应,尊重当事人意愿及陈明通先生个人意见。

针对论文抄袭案,林智坚在声明中说,自己尊重台教育主管部门诉愿及审议委员会决议,后续将不再提起诉愿,并为一段时间以来造成的社会纷扰“道歉”。随后,陈明通透过律师发出声明,称“林智坚含冤莫白”,扬言“要还林智坚先生一份迟来的正义与公道”。

早在去年八月,林智坚因台大论文抄袭遭撤硕士学位后,其指导教授陈明通也被检举涉嫌违反学术伦理。尽管陈明通称“已非台大教师”,但学伦案对于“不在职者也适用”,仍会由学伦审定委员会处理。

对于林智坚撤销诉愿及陈通明发布的声明,台大方面皆表示“尊重当事人意愿及个人意见”。(台湾“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