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大陆为恢复台湾农渔产品输陆提供帮助 岛内业者:感受到善意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媒体链接      2023-02-16 11:22:23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13日表示,我们愿意与岛内有关方面共同努力,为恢复台湾农渔产品输入大陆提供帮助。台湾农业界表示感受到大陆的善意,并强调会改善产品质量,进一步开拓大陆市场。

国民党孙文学校院长林定芃向香港《大公报》表示,大陆长期以来基于关爱台湾同胞民生福祉,推动两岸交流的整体考虑,采取善意贸易政策。这两年台湾地区销往大陆的农渔产品频频出现问题,显示民进党蔡英文当局只顾搞意识形态,不断操弄政治议题,以获取选举利益,从而漠视民生经济,对于农产品、水产品质量监管并不到位,这才导致台湾农渔业主遭受巨大损失。

岛内中国文化大学刘性仁副教授表示,大陆尽力协助台农渔产品输入大陆,解决台湾民众生计,使台湾民众获得实质的好处。

厦门大学台研院副院长张文生教授表示,今后台湾地区如果要继续对大陆输出农渔产品,必须要做好质量管控,使两岸贸易市场更加完善,也保障大陆民众生命健康。(来源:香港《大公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