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蚵仔煎名店缺蛋竟遭绿营侧翼出征?王鸿薇声援:让人说真话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3-07 09:41:46

6日起,台湾鸡蛋批发价每台斤上涨3元(新台币,下同),创下历史新高涨至55元,缺蛋灾情已成全台普遍现象。但近日有蚵仔煎名店公告缺蛋,竟被绿营侧翼出征,扬言检举消防、卫生、劳检,要给商家难看。国民党民意代表王鸿薇质疑,缺蛋是商家的错吗?但是绿营不准你说,你说了做了就是错!她直批,出征赢了也改变不了事实,如果逼大家连真话都不能讲,还要老百姓怎么过日子?怎么做生意?老板何其无辜?她声援疾呼:让民众说真话!

“缺少原物料,商家做不了生意,竟然还要被出征、道歉?”王鸿薇6日在个人社交账号发文痛批,你没看错,这就是在台湾社会血淋淋的案例,开业40多年的台北市辽宁夜市老字号“胜利号”蚵仔煎,日前在社交粉丝团发出特别公告:“本摊即将断蛋,下周一起蚵仔煎‘可能’没蛋加。”就是这则,单纯反映生意状况的贴文,让绿营侧翼、“塔绿班”大举出征,甚至还有人留言说,要去检举消防、卫生、劳检,要给商家难看。

王鸿薇不舍表示,更别说“胜利号”老板更是负责任的跟大家说“临时接获通知,供货商鸡场母鸡生病扑杀了,将随即断蛋”,这些内容都是真实反映商家面临的状况,却要受到这么多不理性的出征,老板何其无辜?

王鸿薇质疑,缺蛋是商家的错吗?生意做不了是商家的错吗?告诉顾客没有商品是商家的错吗?都不是,但是民进党不准你说,你说了做了就是错!受不了出征,“胜利号”商家更是连忙道歉,还希望大家理性看待此单一偶发事件,避免渲染夸大。

王鸿薇强调,政治护航不应该伤及无辜,商家做生意更是要以诚信为本,没有蛋就是没有蛋,出征赢了也改变不了事实,如果要逼大家连真话都不能讲,还要老百姓怎么过日子?要怎么来做生意?她疾呼:“声援胜利号!让人说真话!”(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