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被缺蛋害惨 岛内菜贩抱怨西红柿也滞销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3-17 10:15:40

台湾鸡蛋价格飙到历史新高,供应也相当吃紧,无论是业者或一般民众都叫苦连天。有网友PO文表示,自己家开蔬菜行,因为缺蛋缘故,做不出西红柿炒蛋,连带西红柿也滞销,根本没人要买,引发讨论。

网友在个人社交媒体“爆废公社二馆”PO文,表示现在缺蛋缺的凶,导致一堆菜色做不出来,例如西红柿炒蛋、菜脯蛋,所以自家蔬果店现在西红柿严重滞销,连菜脯卖完也都不敢进,大吐苦水“相信有不少农产品加减有些牵连到,不只缺蛋,农民也惨”。

对此有主妇留言附和:“以前常常煮西红柿炒蛋,已经有半年没煮过了”、“现在真的是很少买炒菜用的西红柿”、“最近少吃了,等稳定些,价格涨的太夸张,虽然我爱吃”。

但也有部分人反驳原PO:“哪有缺蛋,不要带风向”、“西红柿就算不炒蛋也有很多用途,两者根本没关联”、“又在制造新闻抹黑”、“认知作战”,其他网友看到则嘲讽:“敢说缺蛋,果然被出征了”、“塔绿班会说不会用别的代替?只能吃菜脯蛋吗?只能吃西红柿炒蛋吗?不吃会死吗?”、“侧翼说你缺的是钱不是蛋”。(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