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绿营侧翼翻车翻大了!绿媒早认证“去年中就缺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2-23 10:41:27

台湾蛋价日前涨回批发每台斤52.5元(新台币,下同)历史新高,鸡蛋贵又买不到的乱象重演,却有亲绿侧翼粉专如“鸡律委员会”狂带风向,说如果他看到巧克力面包架上没了,他会换一家或吃别的,不会拍照说全台湾都缺该品项等言论。岛内媒体人张禹宣22日在个人社交账号发文打脸,引述绿媒说法,从“去年”中就开始明显感受到鸡蛋供不应求的窘况。他直酸“官媒总指挥”早跳车了,侧翼网军还坐在已经翻掉的车上怀疑人生。

“还在说缺蛋是认知作战?这下翻车翻大了!”张禹宣表示,当侧翼网军还在四处奔波寻找买得到蛋的证据,殊不知“真官媒”、“总指挥”都已经跳车了。总指挥直接开示,鸡蛋“供不应求”,内文更是粗暴直白地写道:业者:1箱鸡蛋去年从300、400元一路涨到600、800元,目前已经破千,鸟蛋也是1台斤从50元涨到上百元。根据绿媒报道,台湾得意中华食品董事长陈秀卿表示,连小鸟蛋都缺,“现在是有钱也抢不到货!”陈秀卿还说,从“去年”中旬国际原物料玉米饲料涨价,蛋鸡农减产,就开始明显感受到鸡蛋供不应求的窘况。

“护着护着,就翻车了!”张禹宣揶揄,回头一看,总指挥人早跳车,只剩侧翼、网军坐在车上,怀疑人生,一股蛋蛋的忧伤,帮哭哭。他还在留言区继续讽,“网军:缺蛋认知作战啦!总指挥:去年就开始缺,有钱买不到。网军:我是谁我在哪?”网友笑回:“应该是在蔡EE说的元宇宙里吧!”

张禹宣还在留言区继续狂酸“总指挥都鸣金收兵了,兄弟们不要再做无谓的牺牲啦”、“因应缺蛋危机,业者纷纷寻找‘类鸡蛋’等代替品,圆圆的长的像就好”、“(网友:没有买蛋app)鸡蛋地图,周边有鸡蛋可以买时会响起”。(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