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中一小学传出360名师生上吐下泻事件 供应午餐送验中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3-28 10:31:54

台中市东区大智小学27日传出逾300名师生上吐下泻,台中市府卫生局表示,25日下午起获报该校师生陆续出现发烧、腹泻、呕吐等症状,就诊后多为诺如病毒、肠胃型感冒等,考虑校方24日供应午餐有共食现象,同步进行食余、环境等采检送验中,初步结果最快2周后出炉。

据了解,台中市东区大智小学25日起陆续有师生上吐下泻,累积至27日下午4时,小学及幼儿园师生共有360人出现上吐下泻等不适症状,就诊后多诊断为感染诺如病毒、感冒性肠胃炎等。

卫生局表示,考虑24日校方供应午餐有共食现象,为求谨慎,也同步进行食余、环境等检体采样送验中,初步结果最快2周后出炉。

卫生局表示,目前已要求学校自设厨房(委外营运)暂停作业至28日,并进行造册及人员健康管理,加强环境清消、强化个人手部卫生,也倡导师生出现症状者,尽速就医暂不到校等防治作为。(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