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柯文哲呛赖清德“装可爱” 批“台南88枪击案”无下文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5-06 09:53:07

图片11

台湾民众党主席柯文哲5日在台南玉井吃芒果冰。(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台湾民众党主席柯文哲5日晚间在台南与粉丝相见,大批民进党从地方到台当局都乱花钱,陈菊使高雄负债3000亿(新台币,下同),郑文灿使桃园增加负债1200亿,这2都的后代子孙怎么过?还有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的前瞻计划8400亿作了什么重大建设?8400亿防疫预算一开始还缺口罩、缺疫苗、缺快筛,最后缺药物,最后搞出高端疫苗;向美国买军火6200亿,台湾有付钱,美国没给货,直呼哪有这种事?痛批整个民进党当局上下烂光光。

此外,柯文哲还呛台当局副领导人赖清德“装可爱”,明明是医生,对许多台湾的防疫问题却不站出来讲话,他提到台南的“88枪枪击案”与“炉渣案”都闻名全台,却没有下文,这一定是施政问题。(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