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政治疫苗”3期实验成功? 台湾媒体人:蓝营当然会征召他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5-11 11:00:38

新北市长侯友宜是蓝营2024最大热门人选,但鸿海创办人郭台铭近日抛出BNT采购内幕议题,也颇有竞夺声量的势头。台湾媒体人韦安对此则指出,新北防疫满意度,每次民调侯都是第一,连2次高票当选市长,验证侯友宜所代表新政治的“政治疫苗”已经3期实验成功,避免了极端政治形态的你死我活的蓝绿恶斗;远离网络社群传播氛围,所形成背弃理性的新民粹主义。直呼当然是侯友宜被提名,因为他的3期实验早就过关!

“国民党到底会征召谁?当然应该是侯友宜!”韦安10日在社交平台发文指出,对付病毒要有疫苗,其实能自我修护,台湾极化政治的“政治疫苗”,已经实验成功。就是侯友宜所代表的“新政治”模式,这种模式的特性是:避免了极端政治形态的你死我活的蓝绿恶斗;远离网络社群传播氛围,所形成背弃理性的新民粹主义。

韦安提到,以务实、做事、远见,来满足民众在乱象中,对政治的卑微期待——解决切身的现实问题,如新北市如何在最严峻疫情之下抗疫成功。新北防疫满意度,台湾民意基金会每次调查,侯都是第一。侯任新北副市长,连2次高票当选市长,以及成功渡过2波疫情和政治攻防两线危机,验证侯友宜所代表“新政治”的“疫苗”已经三期实验成功。

韦安强调,与其讨论台湾地区30年来,民主进程中各种乱像和缺失,不如研究侯友宜,在未来台湾政坛中的角色和作用。以及国民党如何克服自身的问题,在2024让这个唯一有胜算对抗“政治病毒”的“疫苗”,赶快取得“EUA紧急授权”,定于一尊。(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