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南满城火红一片! 游客抢拍8米凤凰花树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文化休闲      2023-05-15 10:54:22

台南凤凰花

山上水道博物馆这棵年近一甲子凤凰木,高逾8米,大红花瓣开得娇艳,限定美景吸引游客前来朝圣。(山上水道博物馆提供/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又到了凤凰花开季节,今年遇上干旱缺水,不少民众都明显感觉花开得特别热情;台南府城早期以凤凰木闻名,更享有“凤凰城”美名,近来满城凤凰花开,而山上花园水道博物馆密林区内1棵高达8米凤凰树,大红花瓣开得娇艳,限定美景吸引游客赏花。

“太美了!”、“好像一幅画!”馆方表示,这棵凤凰木是农业局苗圃时期所种植,树龄已近一甲子,由于园区没有太多建筑遮蔽,加上附近仅此一棵凤凰树,更显抢眼。

馆方指出,除了这棵“阿嬷级”凤凰木,3年前开馆以来,文化局也规划种植多样树种,同时也包括一批凤凰花,今年已开始成形,不但为游客提供树荫蔽日,包括快滤筒室前方、送出唧筒室南侧的凤凰花都已陆续绽放,季节限定美景,每每让游客惊艳不已,限定美景也吸引民众前来取景。(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