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批绿营造“战争必然论” 蓝吁赖清德用和平来选2024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5-24 15:07:06

国民党今召开记者会,痛批绿营塑造“战争必然论”,蔡英文与民进党主席赖清德就是贩卖战争恐惧的“战争贩子”的共犯结构,呼吁民进党主席赖清德用和平来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民进党不要做战争的竞争,而要做和平的竞争。

国民党副秘书长李彦秀痛批,民进党“做贼喊抓贼”来转移岛内政事失败表现,520蔡英文又试图华丽转身,改提和平,这样真的能让民众取信?李彦秀也提问赖清德,敢不敢用和平两个字,当作2024选举的主轴?

民意代表李德维直言,台湾民众要和平,民进党却用战争来恐吓台湾民众,甚至因此出卖台湾人的和平,孰可忍孰不可忍?李德维表示,他相信2024选举,就是战争与和平的选举,因为国民党追求两岸和平,而民进党无限制的扩张“战争必然论”,以及相关战争准备,反而导致民众非常不安。(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