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玛娃强到“开天眼” 台气象专家:台风结构超完整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5-25 14:57:10

玛娃强到“接近圆对称”。(翻摄郑明典个人社交帐号)

通常,只有强烈台风才有这样的经典。台气象部门主管郑明典分享,玛娃的外型“接近圆对称”,是相当完整、结实的台风云系结构,威力不可小觑。

玛娃再度转为强台后,持续朝西北西方向前进,由于海洋、大气环境提供它充分发展条件,“大起来没在克制的”;关岛已领教其威力。

郑明典指出,透过可降水量分析,玛娃台风眼是清澈的水蓝色色阶,水气量最充足的眼墙云系为均匀的砖红色,至于外围云系,则没有特别长的向外延伸,“很完整结实的台风云系结构”。

玛娃来势汹汹,不管它会不会来,台气象部门呼吁民众应事先做好防台准备,月底前可能为台湾地区北部、东部带来明显雨势,要特别留意台风动态。(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