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众党批台媒泄漏侦查资讯 协助民进党打击政敌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6-09 14:06:38

台湾民众党民意代表陈琬惠爆料,某周刊的特定记者可持台北地检署门禁卡自由出入检察官办公室,该周刊更利用不应泄漏的侦查资讯协助民进党打击政敌;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8日也说,她在担任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发言人时就曾领会,呼吁检调不应把媒体当成放话的工具。

陈琬惠批评,该周刊利用不应泄漏的侦查资讯协助民进党打击政敌,并对民进党自身弊案控管损害甚至帮忙洗白,在司法圈早非秘密。她直指去年3月爆发一连串某电视弊案,至今承办检察官摆明不动,有检举就称,接获告发的调查官报请侦办,但检察官仍不为所动,此类丑陋行径让基层感叹。

徐巧芯也透露,陈所爆料的事件,她在担任马英九发言人时就曾领会,当时《镜周刊》几乎每周出来自检调内部的片面资讯,俨然成为北检放话工具。就她所知并向其他媒体查证,可自由出入北检办公室就是林姓记者。

徐巧芯指出,当初曝光特侦组笔录,帮民进党当局与北检整肃马英九,也正是这家周刊、这位记者。她呼吁,检调不应把媒体当成放话的工具,媒体也不应成为政党打击政敌的平台。(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