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当局防疫“永动机” 民众党讥:政策“抄令夕改”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5-22 11:11:42

20220521003736

民众党直言,抗疫2年多来,地方政府向指挥官陈时中提出许多谏言,却因为政治立场不同,建议屡被视为挑衅。(图片摘自民众党脸书)

针对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接受快筛阳及给药全民适用,民众党认为,“抄令夕改”堪称民进党当局防疫的永动机,抗疫2年多来,地方政府向指挥官陈时中提出许多谏言,却因为政治立场不同,建议屡被视为挑衅,种种负面臆测与较劲,反而抹煞了“朝野”携手防疫的机会。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导,民众党直言,疫情期间常有一种既视感,每当疫情急转直下,地方政府先喊先做,随即遭到民进党当局强硬驳斥,接着特定媒体、侧翼唱衰谩骂,直到错失围堵疫情的黄金时间,民怨蔓延全台,“指挥中心”才匆匆跟上地方的脚步。

民众党称,无论是居家照护、以筛代隔、快筛阳即确诊、快筛阳给药或开辟孩童就医的绿色通道,台北市发起无数措施,如今逐一在全台湾推行落实,为第一线医护、受苦民众减轻压力。不管书念的多寡、谁比较懂、会不会被笑死,人命都不该被政治斗争所牺牲,必须放下有色眼镜与言论审查,广纳所有好的建议,才能及早遏止悲剧发生。

疫情当前,民众党呼吁,台湾没有分裂的本钱,更不该为了政治算计,拖垮防疫的脚步,期盼民进党当局能简化这座永动机,停止无谓的口水战,不再让侧翼网军左右决策,虚心做到苦民所苦,携手地方“战疫”而非“战人”,才能真正度过这场艰苦战役。

文章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