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喊话民进党论文门要救对人 民众党人士:还护得下去?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7-28 16:23:23

民众党桃园市长参选人赖香伶喊话民进党“要救对人”,应捍卫真正的价值。(赖香伶团队提供/蔡明亘桃园传真)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身陷论文争议,今林阵营提出3点写作逻辑,重申论文绝对是原创,而关键人调查员余正煌继昨发声明后,今再由委任律师出面强调“真金不怕火炼”。对此,民众党桃园市长参选人赖香伶认为,民进党全党救一人应救对人,别护航到不顾学术伦理且介入学术自主。

对于林的指导教授、台安全部门主管陈明通是否该为论文门负责,赖香伶质疑,陈对于担任2人论文指导教授或口委,内容相似度高“他真的不知道吗?”认为陈应负起相当责任,至于陈抛出4000字说明,是想厘清2人都是善意没抄袭动机,雷同均为因缘巧合,她对此说法感到不以为然。

林智坚近期面对论文门与球场风波,民进党民意代表高嘉瑜担忧牵动北北基桃竹选情,恐酿“一尸五命”。赖香伶表示,民进党全党救一人非第一次,这次全党护一人,护到不顾学术伦理和诚信,学术自主与校园自主被强烈介入“这护得下去吗?”

赖香伶说,是否会换坚,关键责任仍在林身上,若他对论文如此有自信,也没看到他对余正煌的澄清部分有具体回应,目前为止他是否有和余沟通,大家也不知。赖直言,全党救一人当然要救对人,捍卫真正的价值,“但到目前为止是很令人失望与惊讶的”。(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