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将下乡沟通莱猪 台网友:先自己吃给百姓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1-08 16:35:45

网友留言。(取自蔡士葆脸书)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民进党当局开放莱猪进口,引发食安疑虑,国民党宣布,本周六、日将在全台159个点同步展开“反莱猪、绑大选”两项“公投”第二阶段联署。而为反制国民党与缓和民怨,身兼民进党主席的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也将在农历年前,下乡说明。对此,“蓝委”赖士葆昨(7日)在脸书炮轰“不知道现在她要与民众沟通什么?”网友则留言表示“进口莱猪就整个蔡英文办公室及行政团队全部吃莱猪给百姓看、不用下乡沟通了”。

    赖士葆在脸书痛批,莱猪进口事先完全不沟通,一声令下就自行决定,本来重大政策60天前要公告,莱猪政策却在7天前公告,是要解释这个?还是要解释“在野”的时候坚持瘦肉精零检出,现在坚持地方政府主张瘦肉精零检出就要法办?若是蔡英文下乡沟通,能够让莱剂的残留毒性消失,这样就欢迎下乡沟通。

    赖士葆并认为,现在美国人也很怒,好像被耍了一样,既然开放莱猪进口,民进党却整天倡导吃台湾猪是安全的,台湾猪标章满天飞,要台湾民众只吃台湾猪就不会吃到莱剂,于是民众心态超前部署,只要外国进口的就不吃,只吃台湾猪,甚至少碰猪肉。

    最后,赖士葆更质疑,不知蔡英文要下乡去演猪肉吃播秀(美莱猪进口后)?或是要去劝导便当业者和火锅业者不要涨价?许多网友则附和留言表示,“怎不示范大口吃莱猪”、“可以下乡去吃莱猪肉呀”、“就是莱猪已通过了,才会露面,这就是她口中的谦卑”。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