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真假?民进党民调显示仅7.7%不满意蔡当局开放美猪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0-12-23 14:32:51

     民进党今天举行“2020台湾总体表现民调记者会”,公布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连任1年多的施政满意度,60.9%满意,36.6%不满意。媒体追问怎么没有针对莱猪进口进行调查,“绿委”郑运鹏表示,他们采取开放式选项,不满意蔡表现的部份,由民众自己说出来。民调显示不满意蔡表现,最高是开放美猪牛,但仅有7.7%。

颜若芳

  民进党今天举行“2020台湾总体表现民调记者会”,由“立法院”党团干事长郑运鹏、“立委”罗致政出席,发言人颜若芳主持。

  根据民进党年终民调,在不满意原因中,第一是开放美猪牛有7.7%、第二是经济7.4%、第三是个人形象4.1%、第四是两岸关系3.5%、第五是中天关台有2.4%等。而最满意蔡英文表现则是防疫高达29.1%。

  至于为何没有针对莱猪将于明年元旦开放进口进行民调?

  郑运鹏表示,这是年终民调,对于单项议题像是大家关心美猪美牛等议题,都是开放的选项,满意跟不满意项目都是大家讲出来的开放答案,直觉讲出来不满意是讲美猪美牛有7.7%。但是其他民调问到的开放美猪美牛有自己的设定,但是他们没有引导,是开放让大家选择。

  郑运鹏也提到,民调中泛绿阵营支持者有43.6%;泛蓝支持者是23.7%;中间选民是22.3%。政党倾向,民进党有31.4%;国民党有16.2%;民众党有8.9%;“时代力量”6.1%;中间选民占22.3%。

来源: 新福建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