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爆蔡英文早答应进核食 岛内网友轰:要骗到什么时候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1-13 15:24:39


總統蔡英文。(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图/中时电子报)

    台北市长柯文哲今(13)日爆料,蔡英文在第一任期就答应日本开放核食,只是都没有解决,让日方相当生气。柯文哲此话一出,引发热议,网友表示,“可惜日本不是美国爸爸,差别待遇”,以现在民进党“完全执政”的状况下,没有过不了的法案,也有人气骂“到底蔡大小姐要骗到什么时候啊”!

    柯文哲今在广播节目《POP撞新闻》中提到日本核食议题,透露曾和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胞弟岸信夫聊到此事,对方一直怪蔡英文明明当面答应了,却没有解决,2018年“公投”,民进党当局也不肯辩护。柯文哲也透露,蔡英文在第一任期就答应了。

    此事在岛内知名论坛PTT引发讨论,比照先前莱猪突袭式宣布开放,网友表示,“这不就一纸行政命令的事”、“完全执政没有DPP过不了的法案”,也有人认为先观察,2020前也没想到莱猪会是民进党争取来的,但如果进口核食也不意外,“驻日代表”谢长廷本来就有在争取,“科学标准过就接受,不要像垃圾莱猪就好”。

    另有人批柯文哲,没证据之前不要乱讲话,“嫌民调太高?”“这不是你该说的话”“你要先证明有这件事情,才能讨论吧”。

    此外,网友也在《中时新闻网》报导底下留言说,“到底蔡大小姐要骗到什么时候啊”“一直骂别人出卖台湾,原来她才是最狠的卖台者”,但也有人指出,比起莱猪,日本核食杀伤力没那么大,如果标识不清或有疑虑,所有日本食品都不要吃,毕竟日本食品都是高单价,都有替代性,但莱猪进入小吃、加工食品,防不胜防。

 

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